合作廠商

屏榮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簡介

  • 圖片1.png

屏榮食品(桃園縣大溪鎮)成立於民國九十三年四月,係與全家便利商店合作,生產鮮食便當、三明治、壽司、飯糰及甜點,產品供應全家便利商店販售,公司擴展業務於104年1月新竹(新豐工廠)正式加入生產。本公司之產品深受各界好評,堅持給消費大眾最新鮮健康的美味食品,嚴格的品質管制,亦通過國家的檢驗,得到CAS與GMP之認證。關於新產品的研發更秉持著一貫優良的品質多方尋求突破,以期創造市場的新契機。
    本公司採人性化之自主管理,尊重企業倫理,並注重員工的教育訓練與生涯規劃。目前國內的經營環境,目前正處於優勝劣敗、適者生存的時刻,屏榮食品在整體經營團隊的努力下,本著全力以赴創新求變的精神,不斷的向前邁進,誠心邀請您的加入,期待共創美好未來!

義美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簡介

  • 圖片2.png

義美食品公司創立於1934年(日治時代,蔣渭水醫生,於太平町創立大安醫院舊址,即為義美食品公司創業所在地),目前義美食品公司總部位於台北市信義路二段88號。 義美從日治時代台北市太平町一家小糕餅店,迄今為國際知名的食品企業。多年來,以實實在在的態度,真材實料把食品做好,得到顧客的迴響,產品遍佈世界各地,陪著台灣人度過人生每一個重要的里程。 義美食品公司從創立以來,即堅持「產品品質與安全」的重要性,堅持五大把關原則「查核原料來源」、「審視原料價格」、「參考客戶名單」「深化檢驗能力」、「用心落實驗收」,並對原物料之檢驗使用、產品製程管制、成品出廠及配運之各層面,確實為消費者健康層層把關。

台灣卜蜂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簡介

  • 下載.png

民國 66年創立台灣卜蜂企業股份有限公司,民國 76 年股票上市,正式成為本土化上市公司,轄下所屬關係企業:卜蜂(台灣)股份有限公司、台灣愛拔益加股份有限公司,2012年集團營業額為新台幣 200 億元,座落於南投之肉雞電宰廠為全亞洲規模最大、最現代化的雞肉加工廠,主要經理人-台灣區總裁許瑞通先生,本公司提供員工良好的溝通管道向所屬單位主管陳述意見,透過實施 Q.C.C(品管圈活動),IE 提案改善,目標管理等各項活動,以維持品質優異性,突破現狀,改善經營績效。未來展望,隨著政府加入WTO的政策,畜牧業勢將面臨低價進口產品競爭的巨大壓力,為因應此不可避免之衝擊,卜蜂集團除往多角化發展外,促使原規 劃的垂直整合經營型態更為鞏固與週延。 自大宗物資的原料採購、飼料生產、家禽契養、電動屠宰、 肉品加工,將產品透過自有之時時樂餐飲連鎖店,直接送達消費者,降低了費用,控制了產品成本與品質,以期爭取消費者認同。 今後更將重視人才培養與加強研究開發, 提昇售後服務,並結合上下游相關業者,就未來面臨經營環境,取得共識,進而加強合作,促使價廉 而精製的產品,在定位區隔後的市場中另闢一片經營領域,創造共同利益。

LOADING...

CONTACT

聯絡資訊

電話: 049-2553109 傳真:049-2554415

地址: 542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培英巷8號

Top ↑